首页/台词对白/正文

75句奥斯卡电影经典台词 句句经典值得回味!

有这样一张奥斯卡海报,蕴藏了历届75句经典台词。2007年,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在第79届奥斯卡的官方海报中,再次将电影对白推向台前,让观众深刻了解到电影对白的重要性,一句好的电影对白足以让人记住一部电影。

75句奥斯卡电影经典台词 句句经典值得回味!

75句奥斯卡电影经典台词

  1. Can't you see I have you Chump? Get me some viskey!

  难道没看出来我把你当成傻瓜吗?给我倒点威士忌!

  出处:1936年影片《歌舞大王齐格飞》(The Great Ziegfeld)

  2. Sometimes you're so beautiful it just gags me.

  有时候你确实很漂亮,但那只能让我觉得恶心。

  出处:1938年影片《浮生若梦》(You Can't Take It with You)

  3. Frankly, my dear, I don't give a *.

  坦率地说,亲爱的,我一点也不在乎!

  出处:1939年影片《乱世佳人》(Gone with the Wind)

  4. I'll get you my pretty... and your little dog too!

  我会抓到你,我的宝贝,还有你的小狗!

  出处:1939年影片《绿野仙踪》(The Wizard of Oz)

  5. I'm asking you to marry me, you little fool.

  我在向你求婚,你这个小傻瓜。

  出处:1940年影片《蝴蝶梦》(Rebecca)

  6. Rosebud.

  玫瑰花蕾。

  出处:1941年影片《公民凯恩》(Citizen Kane)

  7. ...Here's looking at you, kid.

  孩子,就看你的了。

  出处:1943年影片《卡萨布兰卡/北非谍影》(Casablanca)

  8. A golf course is nothing but a poolroom moved outdoors.

  不,高尔夫球场不过是一个会动的户外台球室罢了,除此之外,它什么也不是。

  出处:1944年影片《与我同行》(Going My Way)

  9. One's too many an' a hundred's not enough.

  一个人太过多余,一个丈夫又远远不够!

  ****编辑在这里犯了愚蠢的错误,hundred和husband都没有看清楚,应该译成“一百个又远远不够”

  出处:1945年影片《失去的周未》(The Lost Weekend)

  10. I've seen nothing, I should have stayed at home and found out what was really going on.

  我什么也没有看到。我本应该待在家里,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。

  出处:1946年影片《黄金时代》(The Best Years of Our Lives)

  11. You don't want much. You just want the moon. ...with parsley!

  你的要求确实不多,不过是想要天上的月亮……还有地上的欧芹!

  出处:1947年影片《君子协定》(Gentleman's Agreement)

  12. Frailty,thy name is woman.

  弱者,你的名字叫女人!

  出处:1948年影片《哈姆雷特》(Hamlet)

  13. You throw money around like it was money.

  你到处扔钱,好像根本没把它们当钱看。

  出处:1949年影片《国王班底》(All the King's Men)

  14. All right, Mr. DeMille, I'm ready for my close-up.

  好了,德米勒先生,我已为拍摄我的特写镜头做好准备了。

  出处:1950年影片《日落大道》(Sunset Blvd.)

  15. Stella!

  斯特拉!

  出处:1951年影片《欲望号街车》(A Streetcar Named Desire)

  16. Well, what am I? I'm a private no-class dogface. The way most civilians look at that, that's two steps up from nothin'.

  我是谁?我是一名士兵,一名没有级别的步兵。在绝大多数平民眼里,我们离一文不值只差两步。

  出处:1953年影片《乱世忠魂》(From Here to Eternity)

  17. I coulda had class. I coulda been a contender. I coulda been somebody, instead of a bum, which is what I am.

  我应该是个有身份的人,我应该是个强者,我应该是个人物,而不是像现在这样是个流浪汉。

  出处:1954年影片《码头风云》(On the Waterfront)

  18. An Englishman never jokes about a wager, sir.

  一个真正的英国人是不会拿打赌这样正经的事情开玩笑的,先生。

  出处:1956年影片《80天环游世界》(Around the World in 80 Days)

  19. All work and no play make Jack a dull boy.

  只工作,不玩耍,聪明的杰克也变傻。

  出处:1957年影片《桂河大桥》(The Bridge on the River Kwai)

  20. Such stupidity is without equal in the whole history of human relations.

  如此愚蠢的行为在整个人际关系史上找不出第二个。

  出处:1958年影片《金粉世界/琪琪》(Gigi)

  21. You can break a man's skull. You can arrest him. You can throw him into a dungeon. But how do you fight an idea?

  你可以击碎一个男人的脑壳,可以逮捕他,甚至可以把他关进地牢。但你如何能够控制他的思想?又如何打败它?

  出处:1959年影片《宾虚》(Ben-Hur)

  22. When you're in love with a married man you shouldn't wear mascara.

  当你爱上了一个已婚男人,你就不能再用睫毛膏了。

  出处:1960年影片《公寓》(The Apartment)

  23. Come in, come in! We won't bite you until we know you better.

  进来,进来!我们不会咬你的,除非知道你更棒。

  出处:1961年影片《西城故事》(West Side Story)

  24. No prisoners! No prisoners!

  一个犯人也没有!一个犯人也没有!

  出处:1962年影片《阿拉伯的劳伦斯》(Lawrence of Arabia)

  25. It is widely held that too much wine will dull a man's desire. Indeed it will... in a dull man.

  在很多时候,太多的酒精可以麻痹一个男人的希望。事实也将是如此,但对象是一个已经麻木的男人。

  出处:1963年影片《汤姆•琼斯》(Tom Jones)

  26. Gentlemen, you can't fight in here! This is the War Room.

  先生们,你们不能在这里打架,这里是作战室。

  出处:1964年影片《奇爱博士》(Dr. Strangelove)

  27. The Von Trapp children don't play. They march.

  冯•特普家的孩子是不做游戏的,他们做军事操练。

  出处:1965年影片《音乐之声》(The Sound of Music)

  28. I hope that was an empty bottle, George! You can't afford to waste good liquor, not on YOUR salary!

  真希望那是一个空瓶子,乔治!浪费如此美酒你可是负担不起,虽然不是用你的薪水买单。

  出处:1966年影片《灵欲春宵》(Who's Afraid of Virginia Woolf?)

  29. They call me MISTER Tibbs!

  他们叫我狄博思先生!

  出处:1967年影片《炎热的夜晚》(In the Heat of the Night)

  30. What we got here is... failure to communicate.

  现在我们得到的只是沟通上的失败。

  出处:1967年影片《铁窗喋血》(Cool Hand Luke)

  31. Open the pod bay doors, HAL.

  打开分离舱门,哈尔。

  出处:1968年影片《2001太空漫游》(2001: A Space Odyssey)

  32. Think ya used enough dynamite there, Butch?

  看来你是用了足够的炸药,布奇?

  出处:1969年影片《虎豹小霸王/神枪手与智多星》(Butch Cassidy and the Sundance Kid)

  33. I'm walking here! I'm walking here!

  我在这里散步!我在这里散步!

  出处:1969年影片《午夜牛仔》(Midnight Cowboy)

  34. We're going to kick the hell out of him all the time and we're going to go through him like crap through a goose.

  我们要将一刻不停地进攻,打得他们魂魄离窍,我们要像粪便穿过鹅的肠子一样从他们身体中钻过去。

  出处:1970影片《巴顿将军》(Patton)

  35. This is Doyle. I'm sittin' on Frog One.

  我是道尔,我正坐在青蛙一号上。

  出处:1971年影片《法国贩毒网》(The French Connection)

  36. I'm gonna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't refuse.

  我要开出一个他无法拒绝的条件。

  出处:1972年影片《教父》(The Godfather)

  37. I just love it when guys peel out.

  那帮家伙离开的时候,我会喜欢它。

  出处:1973年影片《美国风情画》(American Graffiti)

  38. Well, to tell you the truth, I lied a little.

  说实说,我确实撒了一点谎。

  出处:1974年影片《唐人街》(Chinatown)

  39. Hit me, Chief, I got the moves!

  打我,酋长!我能动了!

  出处:1975年影片《飞越疯人院》(One Flew over the Cuckoo's Nest)

  40. Attica! Attica!

  阿提卡!阿提卡!

  出处:1975年影片《热天午后》(Dog Day Afternoon)

  41. I'm as mad as hell, and I'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.

  我疯狂得如同地狱中的恶魔,我不会再这样继续下去了!

  出处:1976年影片《电视台风云》(Network)

  42. Follow the money.

  跟着钱走。

  出处:1976年影片《惊天大阴谋》(All the President's Men)

  43. The Force is strong with this one.

  有了这个,力量会变得强大。

  出处:1977年影片《星球大战》(Star Wars)

  44. Stanley, see this? This is this. This ain't something else. This is this. From now on, you're on your own.

  斯坦利,看到这个了吗?这个就是这个,不会是其它别的东西。这个就是这个,从今往后,你就是你。

  出处:1978年影片《猎鹿人》(The Deer Hunter)

  45. The horror... the horror...

  恐惧,恐惧。

  出处:1979年影片《现代启示录》(Apocalypse Now)

  46. I am not an animal. I am a human being. I am a man.

  我不是一只动物,我是一个人,我是一个男人。

  出处:1980年影片《象人》(The Elephant Man)

  47. Wanna dance or would you rather just suck face?

  跳舞还是只贴个脸儿。

  出处:1981年影片《金色池塘》(On Golden Pond)

  48. E.T. phone home.

  E.T.打电话回家。

  出处:1982年影片《ET外星人》(E.T. The Extra-Terrestrial)

  49. Who was the best pilot I ever saw? Well, uh, you're lookin' at 'im.

  谁是我见过的最棒的飞行员?嗯,你好像在看着他。

  出处:1983年影片《太空先锋》(The Right Stuff)

  50. Wind in the hair! Lead in the pencil!

  发随风动!插枝铅笔!

  出处:1983年影片《母女情深》(Terms of Endearment)

  51. Do I ice her? Do I marry her?

  我应该对她冷淡?我应该娶了她?

  出处:1985年影片《普里兹家族的荣誉》(Prizzi's Honor)

  52. Shut up! Shut up and take the pain! Take the pain!

  闭嘴!闭嘴!忍住!忍住!

  出处:1986年影片《野战排》(Platoon)

  53. Snap out of it!

  振作!

  出处:1987年影片《月色撩人》(Moonstruck)

  54. Greed is good.

  贪婪是好事。

  出处:1987年影片《华尔街》(Wall Street)

  55. Ten minutes to Wapner.

  十分钟到瓦普纳。

  出处:1988年影片《雨人》(Rain Man)

  56. If you build it, he will come.

  如果你建成了,他会来的。

  出处:1989年影片《梦幻之地》(Field of Dreams)

  57. In case I forget to tell you later, I had a really good time tonight.

  万一我事后忘了告诉你,我度过了一个非常棒的夜晚。

  出处:1990年影片《风月俏佳人》(Pretty Woman)

  58. Good evening, Clarice.

  晚安,克拉丽斯。

  出处:1991年影片《沉默的羔羊》(The Silence of the Lambs)

  59. You can't handle the truth.

  你不能操纵事实!

  出处:1992年影片《义海雄风》(A Few Good Men)

  60. The truth, Helen, is always the right answer.

  海伦,事实往往是正确的答案。

  出处:1993年影片《辛德勒的名单》(Schindler's List)

  61. My momma always said, "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. You never know what you're gonna get."

  妈妈常常说:“人生就如同一盒巧克力,你永远无法知道下一粒是什么味道。”

  出处:1994年影片《阿甘正传》(Forrest Gump)

  62. Show me the money!

  让我看到钱!

  出处:1996年影片《甜心先生》(Jerry Maguire)

  63. You had me at "hello."

  第一次见面时你就拥有了我。

  出处:1996年影片《甜心先生》(Jerry Maguire)

  64. I'm the king of the world!

  我是世界之王!

  出处:1997年影片《泰塔尼克》(Titanic)

  65. You make me want to be a better man.

  是你让我想成为一个好人。

  出处:1997年影片《尽善尽美》(As Good As It Gets)

  66. Off the record, on the QT, and very hush-hush.

  不在记录之内,高度机密。

  出处:1997年影片《洛城机密》(L.A. Confidential)

  67. I'm a dead man and buggered to boot!

  我是一个已死的人,一个与靴子玩鸡奸游戏的人。

  出处:1998年影片《恋爱中的莎士比亚》(Shakespeare in Love)

  68. Remember those posters that said, "Today is the first day of the rest of your life?" Well, that's true with every day except one: the day that you die.

  记住那些海报说的话:“今天是你余生的第一天?”每一天都是如此,除了你死了的那一天。

  出处:1999年影片《美国丽人》(American Beauty)

  69. My name is Gladiator.

  我的名字叫角斗士。

  出处:2000年影片《角斗士》(Gladiator)

  70. Frodo!

  佛罗多!

  出处:2001年影片《指环王:护戒使者》(The Lord of the Rings: The Fellowship of the Ring)

  71. Give 'em the old razzle dazzle.

  让他们眼花撩乱!

  出处:2002年影片《芝加哥》(Chicago)

  72. You don't throw away a whole life just 'cause he's banged up a little.

  你不能因为一点点缺陷就抛弃一个完整的生命。

  出处:2003年影片《奔腾年代》(Seabiscuit)

  73. Don't jive me, man.

  别骗我,伙计。

  出处:2004年影片《雷》(Ray)

  74. No, if anyone orders Merlot, I'm leaving.

  不,如果任何人都订购美乐,我会选择离开的。

  出处:2004年影片《杯酒人生》(Sideways)

  75. I wish I knew how to quit you.

  我希望能知道如何戒掉你。

  出处:2005年影片《断背山》(Brokeback Mountain)

《75句奥斯卡电影经典台词 句句经典值得回味!.doc》

下载
下载:75句奥斯卡电影经典台词 句句经典值得回味!.doc

有这样一张奥斯卡海报,蕴藏了历届75句经典台词。2007年,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在第79届奥斯卡的官方海报中,再次将电影对白推向台前,让

下载本文到电脑,方便收藏和打印
点击下载文档
已下载245

王者荣耀英雄的旁白台词

我的貂蝉,在哪里?鲁班七号,智障250,膜拜,忌惮膜拜。出发喽!蹂躏脑筋不好的老爷爷~躲在草丛是没用的,你偷吃的糖纸还在路

王者荣耀英雄的旁白台词

老大的幸福台词

我的兄弟姐妹们,人人幸福,家家幸福,咱们就是打断了骨头也连着筋呢,那你们幸福,那自然大哥就幸福!

2022-08-16 18:57
老大的幸福台词

胜女的代价经典台词

不甘心就不要放弃,看不过去就起来改变,要嘛就证明自己的能力,要嘛就闭嘴接受现实,所有好走的路都是下坡,失败是可以接受的,但是没有试图奋斗过的失败是没有借口的零分。

胜女的代价经典台词

电影《师父》经典台词

一、有些事,不老想不起来。二、我在天津做的事,不要问。猜到了,不要说。三、男人打天下,女人要守住。四、他欠我的,所以对着他的样子祈

电影《师父》经典台词

《画皮》经典台词(20句)

1、人心是暖的,眼泪是苦的,杜鹃花真的很香。2、小唯第一次唱歌:昔我往矣,杨柳依依;今我来思,雨雪靡靡;知我者,谓我心忧,不知我者,谓

《画皮》经典台词(20句)

《少年的你》经典台词(34句)

在不断进步的社会中,需要使用台词的场合越来越多,台词是剧中人物所说的话,包括对白、独白、旁白。那什么样的台词才是大家都称赞的呢?以下是帮大家整理的《少年的你》经典台词,欢

《少年的你》经典台词(34句)

电影《教父》经典台词(46句)

在日新月异的现代社会中,用到台词的地方越来越多,台词是剧本构成的基本成分,有着不可忽视的作用。还苦于找不到好的台词?以下是整理的电影《教父》经典台词,仅供参考,大家一起来

电影《教父》经典台词(46句)

春晚主持台词

1开场舞蹈《越来越好》舞毕:主持人开场白男:尊敬的各位领导女:各位同事合:大家晚上好!(鞠躬)a:辞福x,迎金x,时光的年轮又将留下一道

2022-08-14 09:14
春晚主持台词

关于云图的经典台词

1、Freedom,the fatuous jingle of our civilization But only those deprived of it have the barest inkling of what i

关于云图的经典台词

军营生活的经典三句半台词

甲:前面节目演得好;乙:我们心里有些跳;丙:不管说得怎么样;丁:别笑!甲:各位朋友都安静已:我们表演你们听丙:要问主题讲什么丁:军营甲

军营生活的经典三句半台词